布朗先生

在线英语口语学习网站资源分享~

aim13140:

很多人都想在网上学英语,但苦于找不到好资料,去百度搜索可不一定能找到最好的在线英语口语学习网站,因为你通常只能看到那些你看了无数遍看得都想吐的网站,却找不到最精品的最好的在线英语口语学习网站。那么,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你可能找不到的资源吧~


1. 立刻说
这是国内权威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,所有的正式课程都是免费在线直播的,注册就可以去听课。课程很全面,包括少儿英语、生活英语、商务英语、成人英语、出国语言等;教师的选择也很自由,都是欧美外教。 从试听课我们也大概知道了这个英语培训机构到底适不适合自己了。 试听课https://turl.likeshuo.com/m6N7fm! 


2. About
如果你想找一个有大量英语学习资料、方法、视频、游戏、词汇和语法练习的网站,那about.com是非常不错的。网站上包括初级英语、中级英语、高级英语、英语发音等学习方法和资源,同时还有口语、语法、词汇、听力、写作、托福、雅思、剑桥、商务英语、英语测试以及英语学习工具等。这上面唯一没有的就是有关最新英语学习软件的信息,主要的缺点就是要完全自学。 


3. Englishcentral
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初学者的英语学习网站,里面全部是简单简短的英语对话,有助于帮助英语初学者提高听力水平。里面的每个视频都是一个简短的课程,可以“看”、“学”、“说”。视频中的对话都是一句一句播放的,可以学习重要的单词,还可以跟着读(需要准备耳麦)。 


4. English-attack
这是一个交互性的英语学习网站。在这里,你可以通过看视频、看图片、玩游戏、读新闻或者参与到English Attack的社区里来学习英语。在社区里,你还可以找到很多英语游戏、音频、英文歌以及志同道合的朋友。该网站有23种语言版本,当然也有中文版本,不用担心看不懂。 


5. Sayhowdoyoudo
Howdoyoudo这个网站是波兰人创办的,简单而且免费,对,很简单。你可以在网站上和其他国家的人用英语交流,一般是通过Skype聊天(小编试过了,是比较简单,但是没人理我,呜呜)。其实我个人挺喜欢这种方式,这其实就是一个语言交互网站,找到对中文感兴趣的外国人,他教你英语,你教他中文,何乐而不为? 



评论

热度(11)